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体质监测 >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培训班在成都体育学院举办

由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体育总局体研所承办、成都体育学院协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培训班”日前在成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巡视员朱英、综合处处长郭荣,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纯,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赵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青少处或相关机构的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马涛同志致欢迎词,朱英同志作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对2017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填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原有统计填报数据指标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对新修订的指标进行了说明,对研发的新的统计填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现场解答了学员在今后填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广东省和浙江省的参训人员做了填报工作典型经验发言,参会学员对将要出台的统计填报管理制度进行了研讨。最后郭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开展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填报工作,对于各级体育部门摸清家底,做到科学决策,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本次培训班为参训学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今后准确高效的做好填报工作,更好的为青少年体育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