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要上全运”河北省健身气功选拔赛视频评审圆满完成

7月6日,“我要上全运”河北省健身气功选拔赛视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评审工作是对日前举办的“我要上全运”河北省健身气功视频选拔赛的正式评比,全省共20支代表队上报视频参与了此次选拔活动。

按照本届全运会健身气功展演项目的有关规程,各市按照城市社区组、农村乡镇组和企事业单位组分组报名,认真演练录制了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和气舞(可选)四套功法的参赛视频。在对全部视频梳理汇总后,中心邀请了省内健身气功国家级裁判员魏胜敏和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徐素平参与了视频评审工作。两位专家均表示,本次选拔赛各参赛队准备充分,视频制作精良,既体现了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对全运会的参与热情,也反映出我省群众的健身气功水平在逐步提升。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

据悉,本次“我要上全运”健身气功选拔赛是一次广泛发动我省健身气功爱好者,同时挖掘我省多行业领域健身气功人才,对全社会公开的群众选拔赛事。下一步,社体中心将根据健身气功单项规程和各项全运会要求,选拔出本项目优秀运动员,积极备战全运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