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第二站)活动成功举办

9月29日晚,2020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第二站)健步走活动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石家庄市几十个健步走俱乐部的1500多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石家庄禁毒办对河北省健步走协会疫情期间,在禁毒社会宣传方面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健步走爱好者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排列整齐的方队,喊着嘹亮的健身口号,在裕彤体育场内进行了健步走的集中展示,现场气氛热烈高昂,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操练风貌。

据健步走协会副主席罗一介绍,省健步走协会2016年成立,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目前全省会员已达10万余人目标是五年内,全省参与健步走活动人数达100万。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社会正能量,加快推进河北特色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全民健身战略,通过健步走活动,带动全民健身,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河北。


夲次活动由省体育局指导、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办,省健步走协会、石家庄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