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0年河北省羽毛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提高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9月12、13日,2020年河北省羽毛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在邢台市襄都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顺利完成全部赛事。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8支队伍、108名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各参赛选手和参赛队伍之间,开展了个人综合技术能力、发球技术等个人比拼和3V3、团体接龙、混合双打等团体竞赛项目的争锋拼夺,赛场氛围激烈高昂,选手们热情投入,充分展示出了我省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貌。最终,石家庄地区获得了3V3、团体、混双第一,个人第二的好成绩;邢台市获得个人第一、团体第三的成绩。

比赛全面贯彻落实了“岗位技能练兵 服务全民健身”宗旨,为我省的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了交流平台,提升了体育多元功能社会认知度,为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