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省青年女篮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三人制篮球赛中晋级决赛

2019年6月28日—6月30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三人制篮球预赛开赛,我省青年女篮组队参加了U17俱乐部组别比赛。本组别比赛分为2个赛区,我省青年女篮和四川、福建、山东、内蒙通辽、青海贵德、广东东莞、江苏靖江、湖北武汉、黑龙江黑河十支省市队伍同在深圳赛区,另有十支球队在成都赛区。

比赛中,我省小将正常发挥,面对实力较弱的球队,并没有掉以轻心,而是按照既定的技战术打法,稳扎稳打拿下对手;而面对四川、福建、山东这样的传统强队时,虽然我们难求一胜,但是全队始终不轻言放弃、发挥自身水平,顽强拼搏,尽管跟强队差距较大,但我们收获了大赛经验,同时,“与强手过招”,让我们发现了自身短板,明确了今后训练的侧重点。我省女篮最终以深圳赛区第七名的成绩晋级8月1日在山西进行的决赛。让我们期待姑娘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