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8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赛举办 千人尽享运动乐趣

4月30日,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赛在涉县举行,比赛分为田野花海全程马拉松、黎明脚步半马联赛和5公里健身欢乐跑三个组别。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以及肯尼亚、德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七千名选手参赛。来自肯尼亚的基贝特·派亚齐和洛伦斯分别获得男女全程冠军。中国选手贾波和葛香红分获男女半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以1小时42分12秒夺得了女子半程亚军。

比赛起终点设在涉县八路军129师纪念馆广场,沿途经过红河谷景观大道、将军大道等赛段,是一条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并深度体验涉县田园之美的独特比赛线路。选手们对如诗如画的赛道和高标准的保障服务赞不绝口。

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赛进入第二年,赛事全面提质升级。该比赛也是中国田径协会2018小康之约系列赛事的第一站。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承办。(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