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会议文件 >

省体育局召开《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审稿会

2019年6月13日,省体育局在机关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审稿会。

会上,大家就《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中的细节展开讨论,并就河北省全民健身工作如何与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和2022年冬奥会如何紧密结合的问题;全民健身工作中出现的协调机制不畅的问题;协会脱钩后,协会组织如何延伸,活动如何开展的问题;赛事活动审批取消后,省体育如何加强服务和监管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省体育局依法治体的步伐从未停止,已经出台了1个法规、5个规章、11个规范性文件。近年来,在全民健身井喷式发展后,特别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后,全民健身工作遇到新问题新挑战,需要依法管理,《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出台势在必行,让群众体育工作得以健康发展,此次审稿会为条例的出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处长王晓平、副处长王琳、主任科员韩莹;省人大社会建设委法案处处长高鹏、副处长刘俊芳;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梁小燕、主任科员马谨,省体育局法规处处长靳振收、副主任科员高欢;永怀全民健身研究院韩国英、卫虹霞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