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参加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公开赛闭幕式展演

10月11日,社体中心组织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赴天津,参加2023年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暨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公开赛闭幕式。来自天津、北京、河北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近800人进行了技能展示交流。

展示活动分“源、传、创、寻”四个篇章,展现进入新时代后,社会体育指导员传承历史、创新举措、寻梦未来的赓续发展场景,宣传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队带来的太极养生杖,天津代表队的非遗项目汉沽飞镲、社区啦啦操、排球操,北京代表队带来的花棍操《双奥之城》和太极伞等展示,一起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此外,京津冀社会体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分为公开赛、精英赛、邀请赛和工作研讨会四部分。公开赛率先启动,以自主报名、公开选拔的方式,广泛动员京津冀及全国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活动,累计收到全国20个省区市1819组报名,参赛总人数近8000人,赛事规模和关注热度创出新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