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2023河北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9月20日,2023河北足球联赛在唐山市南湖城市足球广场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足球协会承办,是全省最高水平11人制业余联赛,参加本次赛事的9支球队分别来自各市业余联赛冠军或优胜球队。

经过6天2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石家庄踢球者足球俱乐部获得本次赛事冠军,邯郸人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雄安之光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沧州东利石油足球俱乐部和保定靴城竞技足球俱乐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得赛事冠军的石家庄踢球者足球俱乐部还包揽了赛事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个人荣誉。

此项赛事集合了全省优质赛事资源,鼓励各地积极开展多级联赛,结合各市足球联赛的开展情况,完成全省社会足球赛事融合,从而进一步对接国家级高水平赛事。不仅为职业足球发展奠定扎实的人才基础,还使更多业余足球俱乐部迈向职业足球,推动社会足球与职业足球互促共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