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践行宗旨 为民造福 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宗旨 为民造福
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27日上午,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宗旨 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来到河北博物院参观学习“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图片展”,从中汲取砥砺奋进、为民服务的智慧和力量。

全体工作人员依次认真观看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奉献如歌家园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四个单元的展览资料,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惧牺牲、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奉献的伟大精神。

大家表示要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用优良作风、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凝结而成的人格力量,时刻牢记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难攻艰,凝心聚力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社体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作为社体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一项重要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要持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坚定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