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社体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5日下午,社体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周理论学习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5月1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和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科学指南,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人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下一步,社体中心将在准确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下,全面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方面具体目标,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等文件书籍,完善制度建设,梳理风险台账,落实整改措施,优化赛事活动安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具体行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社体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