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省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现场会在衡水召开

5月13日上午,省体育局在衡水市召开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现场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市冰雪运动“三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讲解了省改革办考核和“三进”工作具体要求。

田军指出,我省确定在全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工作以来,省群体处、省冰雪运动协会、各市县体育部门及各级冰雪协会按照《河北省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部署推进“三进”工作,多位一体实现实时开展、实时考评、实时生成大众滑雪(冰)等级证书。截至目前,全省共有49万多人获得大众滑雪(冰)等级证书,即将完成年度一半任务。第一期500万冰雪消费券已发放424余万元,预计带动消费2亿元。

会议以现场形式召开,省冰雪运动协会、衡水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廊坊市体育局、沧州市体育局、邢台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旅局、辛集市文体局主管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冰雪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田军到衡水市气膜滑冰馆、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桃城区滑冰馆、衡水市轮滑运动中心实地调研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开展情况。在衡水市气膜滑冰馆田军现场观摩了大众滑冰技术等级标准考评流程,实时考评、实时导入信息、即时生成考评证书,并为考核通过的第50万名学员现场颁发大众滑冰技术等级标准证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