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守初心、强党性、倡廉洁” 社体中心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

“守初心、强党性、倡廉洁” 
社体中心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

4月26日,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五一”劳动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自律意识,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嘉兴市原纪委书记陈刚的先进事例纪录片,以及《勇敢说不,做最好的自己》廉政教育宣传片,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心中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勇气。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自觉为人民拿好权、替群众办好事,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营造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按照省体育局要求,严格纠治“四风”,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