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社会体育中心到秦皇岛市调研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情况

3月28日,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安晓红、副主任牛飞一行到秦皇岛市就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秦皇岛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曹武、副局长王静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部分市级体育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秦皇岛市健身气功协会、体育舞蹈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分别从协会现状、内部管理、党建工作、人员构成、运行发展、赛事活动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规范协会管理、提高专业人员技能水平、举办赛事活动、市场化运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安晓红对秦皇岛市体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秦皇岛市各体育协会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为宗旨,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管理水平,提升专业人员技术能力,持续做好组织建设、赛事活动、宣传发动等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协会作用,为推动体育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