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藏不住了!丛台区又有2处体育主题公园即将上新

邯郸市丛台区大力推动体育公园建设,满足居民体育健身需求。近期,随着施工围挡的拆除,位于丛台区滏东大街与富强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浙商体育公园”和人民路与世纪路交叉口东北角的“邯郸市世纪体育公园”,将正式对公众开放。届时,两处公园将成为市民散步、遛弯、休闲、锻炼的热门场地。

图片

丛台区在资金紧张的前提下,多渠道筹措建设,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人文特色,紧锣密鼓布局新一年的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作计划,浙商体育公园周边紧邻商圈、学校、医院等,多重城市级配套一站完备,1.2万㎡城市级体育公园,配有生态绿地、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步道等。


邯郸市世纪体育公园位于人民路东环桥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体育公园,着力打造10分钟健身圈,新建适老化、适儿化、中青年力量型智能健身器材20余件,提高绿化品质,增加体育健身、无障碍等基础设施,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年龄段,特别是青少年游客游览观赏、体育健身等多样化需求,为孩子们打造成长的乐园,为球友们创建热血沸腾的赛场。体育公园功能丰富,有着步道林荫、花飞蝶舞的环境,是全龄友好健身的绝佳场地。


丛台区超额完成2024年体育惠民工程体育主题公园建设任务,两处体育主题公园的建成进一步优化了区域体育工程布局,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