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2022张家口市冰球联赛 5月2日正式开赛

微信图片_20220503004458

图片来自张家口体育局

本次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教育局主办,张家口市冰球协会承办。分为U10组、U12组、U15组、成人组四个组别。


为保障2022张家口市冰球联赛顺利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不设现场观众,单场比赛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运动员进入赛场须出示双绿码,登记相关防疫信息,并佩戴口罩,比赛前后均对比赛场地进行消杀处理,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最小6岁,最大65岁,参赛人数近500人!随着冰球联赛的正式举办,塞外明珠张家口市作为冬奥城市,在后冬奥时代率先实现省内首次市级冰球联赛的自主举办,2022张家口市冰球联赛是继北京、上海、齐齐哈尔后第四个实现本市全域参赛、地方自主办赛的市级冰球联赛!从赛事组织、裁判团队、队伍组建三方面全部实现本地化、标准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