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一"撑"到底,2022全民健身云抗疫线上平板支撑挑战赛完美收官!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热情,推动市民树立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意识。4月17日—4月23日,由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固安市民活动中心承办的“一撑到底”2022年全民健身线上平板支撑挑战赛圆满收官。赛事吸引了各地5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预选赛和决赛。

1650768518137912.png 

本次赛事通过体育与科技的融合,将传统线下体育赛事活动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参赛者首先依据竞赛规程录制视频,上传至竞赛群参加预选赛,再通过线上实时同步的方式,在家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参加决赛。如此便捷新颖的比赛方式,加上平板支撑项目易于开展的特点,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爱好者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仅有6岁。

1650768665181163.png

1650768665569310.png

为了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在决赛时通过直播形式,将精彩赛事分享给大众。这种新颖的线上同屏对决,不仅对参赛选手来说,是一种新的参赛体验,对于观众来说,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一边观看直播对决,为选手加油,一边参与直播间留言互动,地域的界限瞬间被打破,主播、参赛者、裁判与观众在赛事中,都变身成为热爱运动的老友。

1650768778210726.png

1650768795124499.png

男子组杜敬宇和女子组宋慧汐以平稳的“撑”力,从预选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让我们为以下冠、亚、季军喝彩!

男子组

冠军  杜敬宇  20分25秒

亚军  江福群  20分15秒

季军  王慧磊  13分50秒

女子组

冠军  宋慧汐  17分43秒

亚军  郑子琨  10分15秒

季军  张永华  7分50秒

本次比赛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感谢关心并热情参与本次比赛的运动达人,你们所展现的体育精神,让人敬佩。接下来,固安市民活动中心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惠民利民”的宗旨,以“打造五星级服务新理念”、“让大众享受运动健康生活”为理念和使命,积极组织体育赛事和健康交流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