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自行车运动中心和自行车运动协会 纪念毛主席题词70周年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自行车运动中心和自行车运动协会
纪念毛主席题词70周年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大众健身热情和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和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3092700.jpg

 6月9日,自行车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活动从中心出发至金梦海湾再返回,全程约5公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题词精神,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了工作氛围,释放了工作压力。大家一致表示,体育人自身更要在全民健身中发挥主导作用,为社会做出榜样,加强体育锻炼,不断强健体魄,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十五运备战工作中去,为我省自行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为提高自行车骑友的水平,河北省自行车协会于6月10日18:30到20:30举办了“公路自行车骑行大讲堂”线上直播活动,活动邀请了省自行车运动中心公路中长组主教练李洪伟、全运会冠军运动员裴丽洁作为嘉宾,与广大骑友就“如何选择合适的公路车、手套、头盔、眼镜、骑行鞋等?”、“如何调试链条、车座、把立、脚踏等?”、“骑行时间长了,屁股发麻,血液循环不好,需要怎么解决?”等常见的骑行技巧和知识进行了分享,并现场回答了在线骑友的提问。短短2个小时的活动,吸引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余名骑友在线观看。活动同时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最终,来自重庆、广东、河北等地的骑友获得了幸运奖品。协会表示以后会持续举办直播和活动,为广大骑友做好服务,为人民健康贡献自行车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