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凝心聚力,战鼓齐擂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办同心鼓系列赛

凝心聚力,战鼓齐擂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举办同心鼓系列赛

4月8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在田径场举行同心鼓系列赛。

本次比赛以“战鼓齐擂促备战,同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运动队和科室人员分别组成11支队伍进行三轮比拼。

比赛中,每支队伍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绳索连接起小小战鼓,更串起每名队员拼搏奋斗的决心。

经过第一轮排位赛,瘪玻璃棍儿比鼓玻璃棍队以8秒获得第一名,春风吹战鼓擂队、司令联盟队分列二三名。本场比赛不进行淘汰,第二轮比赛预计将于4月15日进行。

图片10.png

本次系列赛旨在丰富中心人员疫情封闭期间的娱乐生活,鼓舞备战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异战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1.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