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做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人--河北女子橄榄球队以西柏坡精神为引领 扎实推进全运会备战工作

做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人
--河北女子橄榄球队以西柏坡精神为引领 扎实推进全运会备战工作

日前,河北女子橄榄球队已结束了第十四届全运会预选赛的全部赛事,并以第三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实现了河北女子橄榄球的历史性突破。

资格赛的结束,代表的只是此次全运会阶段性备战工作的完成。走下颁奖台的那一刻,球队已经开始了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备战工作。面对后期备战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女子橄榄球队将本着学习历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争做革命精神传承人的理念,以“学史增信”的精神,组织全体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赴西柏坡开展“沿红色足迹,学红色革命精神”全力备战十四运决赛为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其信仰、信心、信念,旨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全体人员思想认识,并在后续备战工作中继续坚持两个务必的精神,即: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为做好下一步备战工作,小球中心立足当下、查找短板、客观定位,要求全体人员保持两个一致,即“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提出了备战决赛要有新目标,体能再上新台阶,团队谋划有新举措,精神锻造要有新高度,反兴奋剂要有更严要求”的全运备战总要求:要从西柏坡精神中汲取营养,用西柏坡精神激励斗志引领备战工作,全力实现全运会争创佳绩的目标坚定敢打硬仗信心,锤炼队伍意志品质,确保以舍我其谁的精神面貌亮剑沙场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继续提升技术水平细化战术,力争在全运赛决赛场上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河北女橄风采!助力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