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我省自行车队召开赛前动员会

2021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1站(全运会积分赛)将于3月24日-28日在河南省洛宁县举行。3月23日晚,省自行车队召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暨赛前动员会,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副主任陆久海、中长组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申了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赛前反兴奋剂培训和赛前动员,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参赛运动员的反兴奋剂工作意识,牢固树立了拿干净金牌的理念。

会议要求,各参赛运动员要积极调整心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充分发挥日常训练水平,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联赛挑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教练员要根据参赛运动员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比赛方案,做到点对点、人盯人,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辅助人员要充分做好赛前准备,确保参赛器材性能优良,确保运动员营养补充及时、充分,做好赛前赛后疾病预防工作,杜绝出现非战斗性减员;参赛运动队要保持优良的比赛作风,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充分展示出河北竞技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