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摔拳跆中心传达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3月16日,摔拳跆中心组织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因各运动队均在外训练,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中心领导班子,各队教练员、领队、各部门负责人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泽峰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北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强调各运动队、各部门要从自身做起,逐项对标会议要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结合中心实际,针对训练作风专项治理及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领导班子近期要深入各分管运动队一线,牵头查摆各队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潜在风险点,及时发现问题并将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二是各队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态化开展思想道德、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文化教育等活动,使队内形成团结友爱、互助共进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组织好反兴奋剂工作“回头看”,完善反兴奋剂风险防控体系和制度体系建设,加大检查和惩处力度,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反兴奋剂工作总体水平;四是进一步发挥好教练员与运动员家长共同建立的“同心助力运动员”微信群的积极作用,不定期传送运动员训练生活情况及反兴奋剂相关知识和规定,使教练员与家长始终保持良性沟通,共同做好运动员思想教育及反兴奋剂工作。

会议要求各队主教练在会议结束后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运动员,切实抓好相关部署和要求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