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武术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武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2021年全省体工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方案,确定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魏新换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推进陕西全运会备战工作。全运会《目标任务书》就是中心的指南针,要以完成全运会任务为目的,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强化精细备战,坚持一队一人一方案,制定详细的备战方案和训练计划,确保备战工作有序进行。二要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以签订《2021年度安全生产承诺书》为抓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的反兴奋剂工作职责,根据《武术中心反兴奋剂管理办法》,规范行踪申报和食品、营养品、药品的食用及使用情况,避免误服误用导致兴奋剂事件的发生。三要尽全力争取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资格赛(女子、团体赛区)的承办资格。武术中心将团结一心,拼尽全力,争取承办。为河北武术“十四五”开好篇、定好局。四要以能拿“金牌”的领导班子为目标。建设政治忠诚过硬、担当尽责过硬、工作作风过硬、能力素养过硬、清正廉洁过硬的“五硬”干部队伍。五要做好武术的对外交流工作。河北文化宝岛行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冀台太极文化交流周已经举办两届,今年将继续做好武术对台、对外交流互访工作。六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会议强调,中心党支部要对照《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若干措施》和《省体育局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手册》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主动、主责意识,知责明责、担责负责、履责尽责。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泽峰局长的讲话为全省体育工作定了总基调,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勇担新时代新使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