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乒羽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29日上午,全省体工会结束后的第二天,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实际,乒羽中心随即召开了支部扩大视频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研究,乒乓球男队在霸州、女队和羽毛球队在大院封闭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董克清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同志在全省体育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廉政谈话的相关内容;群工委员、中心副主任刘星汉同志传达了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纪检委员、羽毛球领队赵敬磊同志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支部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体能专家及攀岩项目主教练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省体工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中国移动云视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做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全省一盘棋、一抓到底的决心和魄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充分体现了局党组自觉、主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决心,体现了局党组的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理解两个会议精神,以不同形式分阶段持续深入组织学习泽峰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

二要严格落实“12358”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大格局,咬住“奥运参赛、全运夺金”目标任务不放松,按照《第十四届全运目标任务书》既定目标,分解到队、责任到人。把第十四届全运会“一金两牌”目标任务分解到了有关运动队和主教练,各自承接了任务,并表示出了勇于迎接挑战、变压力为动力、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有序做好东京奥运会保障,推进陕西全运会备战参赛,努力实现“两运”备战关键阶段的全力冲刺。

三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重点备战训练工作有序开展,各队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实施精细备战,倒排赛期、挂图作战,充分利用好冬训封闭期,优化提升、修炼内功,强化基础和专项体能训练,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高水平运动队。

四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有序推进模范单位创建,稳步推进清廉体育建设。

五要坚决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压实责任、责任到人,坚持“零容忍”态度,强化惩戒追责、制度规范和宣传教育,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六要上下同心、左右联动,继续发扬“创新、协作、较真、奉献”精神,以“学讲谋干做”创建活动为抓手,每位同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落实、高质量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乒羽中心运动队欢度春节实施方案》,并对春节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