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李东奇副局长观摩乒乓女队一二线衔接选拔赛

继4月30日乒乓男队在霸州成功举办一二线衔接选拔赛后,乒乓女队于5月3日在省乒羽中心乒乓球馆举行了首次一二线衔接选拔赛,女乒二线11名适龄运动员参加。李东奇副局长利用半天时间观摩了本次比事,并对比赛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东奇副局长指出:要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多组织一些类似的队内比赛,增加运动员的抗压能力,积累大赛经验,提升竞技实力。

按照乒羽中心制定的《乒羽中心乒乓球项目一二线衔接办法》,11名队员进行大循环比赛,成绩靠前的6名运动员升入一线训练。通过一二线之间的有序升降交流,形成队伍动态竞争管理机制,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鼓励她们用拍子说话、靠实力比拼,争创佳绩,对河北乒乓球队加强后备梯队建设必将积极的推动作用。


观赛过程中,李东奇还同乒羽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教练、领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国家队运动员梁靖崑、孙颖莎从世乒赛返回后的有关情况,要求乒羽中心要做好国家队运动员后勤保障工作,千方百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不断激励这些运动员为国家、为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