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U16锦标赛 华夏幸福陷伤病期再失利

       12月19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锦标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迎战江苏珂缔缘。由于球队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实力打折,华夏幸福最终0:2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以来的第2场失利。    
       比赛一开始,华夏幸福便高举进攻大旗,频频制造门前威胁。但由于球队大举压上,后防空虚,对手伺机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得分。半场结束,华夏幸福0:1落后江苏珂缔缘。下半场开始,华夏幸福继续给对手施压。第50分钟球队迎来破门良机,宋鑫涛送出直塞,张禹跟上直接射门打飞。第62分钟,宋鑫涛发出任意球,对方后卫头球解围,陈一腾外围凌空远射,可惜打高。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对方再次利用反击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张羡正扑出,但对手随后门前补射得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2不敌江苏珂缔缘。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U16主教练柳田伸明简单评价了球队表现,“球队今天的精神状态不好,没有踢出气势。不过,我的球员们在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他们渴望着用一场胜利来打回球队的势头,也请大家期待小将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