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两连胜! 石家庄英励状态回升 目前居联赛积分榜第11位

WCBA联赛常规赛,经过一个半月的休赛调整,石家庄英励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取得两胜一负。其中,后两轮取得两连胜,竞技状态逐步回升。目前,该队居联赛积分榜第11位。
  2月20日,主场面对联赛排名第16位的大庆队,石家庄英励开场进入状态较慢,前三节结束以53比66落后13分,进入第四节,英励队员加强突破,投篮手感也逐渐回暖,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最终以79比87不敌对手。
  2月22日,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9位的山东队,石家庄英励对上一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全队加强防守,敢于突破,成效显著,最终,以79比77险胜山东队。
  2月25日,主场对阵联赛排名第14位的武汉队,石家庄英励开场后以压迫性防守限制住对手的进攻,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到上半场结束时,以39比26领先。下半场,英励防守强度不减,分差一度拉开到20分。最终,石家庄英励以59比46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刚刚入选WCBA全明星技巧赛参赛名单的彭华倩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21分。
  至此,石家庄英励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的鏖战,两胜一负的战绩反映出球队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升。
  本赛季WCBA常规赛还有6轮,根据赛程,石家庄英励将于2月28日晚,3月2日、4日,客场挑战东莞队、厦门队、福建队;3月8日、11日、13日,主场迎战内蒙古队、新疆队和上海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