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祝贺!孙颖莎、梁靖崑WTT球星挑战赛多哈站取得2024年开门红!

2024年1月13日,WTT球星挑战赛多哈站迎来收官之战。WTT球星挑战赛是当前国际上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赛事之一,这场赛事吸引了国乒主力选手和其他世界顶级选手的参与,高手如云,影响力非同一般。经过激烈角逐和高水平对决后,我省运动员孙颖莎获得女单冠军和混双冠军,梁靖崑获得男双冠军,为河北赢得2024年乒乓国际大赛的开门红!

在女单决赛中,孙颖莎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以4-1战绩力压队友陈梦,夺得冠军。混双决赛,在紧张激烈的五局对决中,孙颖莎搭档王楚钦3-2击败林诗栋和蒯曼组合,拿下金牌。一日连拿女单和混双冠军,孙颖莎以其稳定的技术和出色的发挥展现出了完美的比赛控制力。 

孙颖莎有信念、有拼劲,有想法、有策略,不骄不躁、稳步前行,不断在比赛中总结经验,在赛事中获得成长,找到自己在成绩和球路上的突破口,奋勇拼搏。

在男双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梁靖崑搭档袁励岑与队友马龙王楚钦组合进行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对决后,摘得桂冠。

梁靖崑与袁励岑搭档男双夺冠的胜利绝非偶然,他们在前几轮比赛中展现出很好的默契和出色的比赛状态。先是3-2淘汰跨国组合艾什/埃克塞奇,接着3-0战胜林高远/林诗栋,随后又以3-1战胜日本组合篠塚大登/张本智和,这一连串的胜利不仅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也展现出了强大的默契配合。梁靖崑和袁励岑顶住压力,通过在赛场上充分的沟通、紧密的合作和果断的进攻成功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未来,期待孙颖莎和梁靖崑在乒乓球赛场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