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1金4银6铜!河北运动员“十四冬”再创佳绩

1月14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冬”)短道速滑青年组、速度滑冰公开组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结束,河北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共获得1金4银6铜。 

在短道速滑青年组女子1000米A组决赛中,河北与黑龙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杨婧茹、与上海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张珈宁和吕婉钰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其中,杨婧茹获得的金牌是河北在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项目上夺得的首枚金牌。此外,河北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还在该项比赛中获得3银3铜。在速度滑冰公开组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获得了男子500米和女子5000米两枚铜牌。

据介绍,“十四冬”将于2月17日至2月2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共设8个大项16个分项176个小项,其中部分项目比赛先期举办。在“十四冬”开幕式前后,河北运动员(含联合培养运动员)在短道速滑公开组、速度滑冰青年组比赛中有望获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