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女足 2:0 U17女足国家队 取得两连胜

4月14日15时30分,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的女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河北女足2比0战胜U17女足国家队,取得两连胜。

1651126429517844.jpeg

由于首轮比赛的出色发挥,小将张红品成为U17女足国家队重点盯防对象。即便如此,张红品依旧凭借强有力的冲击能力,不断地给对方后防施压。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6分钟,U17女足国家队后卫横传失误,小将王月把握住机会,在面临受伤的情况下毫不畏惧,与对方守门员发生碰撞,为队伍制造一粒点球,随后老将耿一鸣将球罚进,河北女足1:0获得领先。

1651126448723579.jpeg

第42分钟,河北女足利用前场界外球的机会,由耿一鸣将球横向扫入禁区,老将安琪文接球后快速转身,果断施射,皮球直挂死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异边再战,痛失两球的U17女足国家队发起猛烈攻势。相对于对手的焦急心理,河北女足在老队员的带领下,全部放平心态沉稳应对,年轻队员没有受对手情绪感染,全队实现全力防守。在有效化解一次次进攻后,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比分最终锁定在2:0。两场比赛的胜利,河北女足共打入6球,未失一分。

河北女足将于4月18日15:30分对战浙江杭州女足,希望河北女足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发扬河北女足精神,取得更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