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田径中心举办全国田径训练基地测试赛第二站暨河北省优秀运动员田径锦标赛

田径中心举办全国田径训练基地测试赛第二站
暨河北省优秀运动员田径锦标赛

为检验疫情期间田径运动员训练成效,5月28-29日,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河北奥体中心举办了“飞宇杯”全国田径训练基地测试赛第二站暨河北省优秀运动员田径锦标赛。

比赛设有男、女跑、跳、投、竞走等各19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包括女子铅球选手张林茹、郭甜茜;男子铅球全国冠军田子重;全国女子铁饼冠军陈扬、苏欣悦;男子400米栏运动员尚硕、杨百川;男子三级跳远名将曹硕以及男子标枪选手龙泽翾。

比赛中,参赛选手均展现了自身实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陈扬以65米26的成绩,达到国际健将水平;田子重取得19米29的成绩,马识途掷出57米66的佳绩,与苏欣悦、胡麟鹏、郭甜茜等8人均达到了健将标准。

“随着天气的转暖和平时训练强度的提升,我们进行了第二次队内测试。”中心副主任、三级跳远主教练吴冀表示,“大家的整体成绩要优于上次,运动员竞技状态有所提升,很多运动员都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次测试赛,既检验了前一阶段训练成果,又为下一阶段的训练和全国比赛奠定了基础,对田径队伍实力、厚度和人员组成结构都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