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迁安杯”全国柔道冠军赛开幕 河北薛紫阳获得金牌

9月26日,2019“迁安杯”全国柔道冠军赛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开幕作为国内顶级的柔道赛事之一,比赛吸引了30支代表队600多名柔道运动员参加。我省柔道队共派出33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各7个级别的比赛

薛紫阳与教练何焰柱、王胜勇合影

在首个比赛日中,-66kg级河北选手薛紫阳经过4轮激战分别战胜对手后,在冠亚军决赛中,再次与老对手、十三届全运会冠军、八一南昌队选手吴志强碰面。在开赛不到20秒的时间里,薛紫阳看准时机,以一个漂亮的背负投获得一本,战胜吴志强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是薛紫阳继上半年取得全国柔道锦标赛冠军,打破河北男柔项目8年金牌荒局面后,再次获得全国比赛冠军,且为更高水平比赛冠军。

赛后,薛紫阳表达了对于教练以及团队的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保持高水准竞技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

薛紫阳与河北男柔代表团合影

在女子比赛中,河北选手安倩文获得48KG级铜牌。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