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中国“苍龙杯”跆拳道交流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跆拳道运动的国际交流,增进中、韩两国友谊,提升跆拳道竞技水平,11月30日上午,由唐山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唐山市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中国跆拳道教育连锁机构承办的2014年“中国苍龙杯”跆拳道精英交流赛,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邀请了韩国富川市跆拳道协会一行前来参观交流,并得到了北京苍龙盛世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苍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韩国富川市跆拳道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天津和全市的30支参赛队伍近7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年龄在10岁以下,其中最小的参赛者只有4岁。比赛以竞技和品势两种形式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共计产生600块奖牌。与大师“零”距离接触,最具活力的跆拳道运动赛事,让更多的民众了解跆拳道,积极地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促进了全市跆拳道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