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射击中心召开席位赛备战研讨会

    在第十二届全运会射击席位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4月10日,射击中心召开了席位赛备战研讨会,中心备战小组全体成员13人参加会议。
    射击中心主任彭春江强调,赛前准备要做到万无一失,各教练员列出外出必备物品清单,出发前按照清单再次核实。要随时掌控运动员心理状态,针对信心不足、心浮气躁或个人预期过高等不同类型运动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及时调整。要做好打硬仗准备,教练组要把困难想的复杂一些,针对沈阳寒冷、南昌潮湿的天气从保暖、饮食等方面做好后勤保障。要把握射击项目特点,超常规思考问题,比赛中无论情况如何都要坚持到最后一发。兴奋剂是高压线,要时刻警醒,确保不出反兴奋剂问题。
    各项目班主教练分别从比赛预期目标、赛区气候分析、赛场易出现问题及解决措施、运动员心理调控、信息回避、兴奋剂预防等方面汇报比赛预案。步枪项目于4月18日至29日在沈阳举行;手枪项目于4月17日至25日在南昌举行;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于5月12日至5月18日在上海举行,全国射击锦标赛竞赛日程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