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石家庄市首所“幼儿基本体操业余训练基地”挂牌成立

    近日,石家庄“幼儿基本体操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华药幼儿园举行,这是目前石家庄市唯一一家挂牌单位。
    近年来,在石家庄市举办的少儿体操比赛活动中,华药幼儿园连续五届参加甲、乙、丙组比赛项目,并全部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2012年,该园承担了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幼儿基本体操比赛闭幕式百人操表演,震撼全场。正是由于幼儿园突出的体操成绩,石家庄体育局确定华药幼儿园为幼儿基本体操训练基地。
    据华药幼儿园负责人秦园长介绍,近年来,华药幼儿园非常注重幼儿体能训练,购置了适合幼儿活动的体育器材,开展多种形式的趣味运动会、轻器械操比赛等活动,并积极参加省、市举行的各项活动,扩大幼儿园的知名度,大大提高了幼儿的体能,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该负责人表示,幼儿基本体操训练基地落户我园,这让我们广大幼师更多了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为体操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体操人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