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唐山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4月26日,2013年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玉田一中开幕。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民,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张艳春以及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健康办、玉田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主持开幕式。
   刘利东指出,举办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进一步贯彻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深入落实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应有之举,有利于在全市学校学生人群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青少年体质,有利于备战2013年全省中学生运动会,有利于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夯实全市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基础。
   刘利东指出,玉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在学生素质教育、体教结合以及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等方面走在了全市前面。此次全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安排在玉田县举办,是对玉田县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关注民生特别是重视青少年身心健康工作的充分认可。
   本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由唐山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玉田县教育局、体育局承办,来自唐山市各县(市)区和市直中学的37支代表队、近1100名运动员将参加108个项目的角逐。开幕式上,玉田县近5000名中小学生进行了《幸福之梦》大型团体操表演。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