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秦皇岛市第30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昌黎开幕

    4月24日至27日,秦皇岛市第30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昌黎第一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直高中的25支代表队、约460名运动员,参加了3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此次运动会以“健康向上,共享和谐,拥抱春天,追求梦想 ”为主题。
    过去的一年,秦皇岛市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健康第一”的理念,各级各类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学校体育工作不断结出新硕果,体育中考稳步实施,竞技体育水平得到提高,在田径、篮球、排球、羽毛球等多个项目上为高等院校输送了一大批高水平运动员,在省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上,我市获得优异成绩。此次运动会为各县区、各学校展现特色、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展示的舞台,推动了学校德育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各县区和学校将办学特色及教育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昌黎中小学4000余名师生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