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少年球手正定集训

    时隔半年后,全国70余名优秀的青少年女子乒乓球手再次齐聚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集训,昨天,本次训练营教练组组长、总教练白洋介绍了相关情况。
  走进基地训练大厅,四位教练正在带领小队员进行热身训练。在场边观战的白洋说,这次集训的小队员是以去年10月的训练营为班底,大都在全国少年赛等重要赛事中获得过前八名。按照计划,训练营每年一次,但作为省队和国家队之间的有益连接,各省队感觉训练营一年一次间隔太长,因此又安排了这次春训。
  正定基地目前还有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的选手训练,他们会和这次集训的小球员交手吗?白洋说,如果外国球队想和集训队交流,需要体育总局审批,而且,因为外国选手各个年龄段的都有,一般不会和青少年训练营的选手交锋。相比之下,他们更乐意与国内的省队合作,因为省队的水平不低,而且有一定的梯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