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会议文件 >

研判形势任务 不负使命担当 ----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应对工作座谈会召开

研判形势任务  不负使命担当
----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应对工作座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省备战工作,深刻认识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对我省备战工作影响, 4月26日,在局机关7楼党组会议室召开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应对工作座谈会,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会议还对新形势下的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同志出席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同志传达了4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做到“四个统筹”、把好“五关”、避免“四个特殊”等内容谈了看法,并就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的备战训练工作提了要求。

东奇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4月22日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正确认识东京奥运会延期,趋利避害,尽快调整训练计划、拿出训练方案。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训练备战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畅通对上沟通渠道,及时掌握总局各中心(或协会)最新工作动态,特别是关于奥运选拔、全运改革等重大事项,在备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及时作出安排部署。要及时掌握国家集训队我省重点队员信息,建立包联制度,确保掌实情、解难题。要持续抓好体能训练工作,确保体能训练工作在全国走在前、作表率。

文革同志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奥运会延期举办、全运会改革等大背景下,坚守初心,练好内功,以“提高自身实力水平”的不变,凝神聚力,来应对外界各种变化。要把体能特别是基础体能放到重要位置,持续抓、抓持续,确保取得实效。要完善工作举措,做好对上衔接。

竞技体育处全体工作人员,体科所、各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