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大球运动中心开展军训主题活动

10月16日,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在河北奥体中心开展了为期7天的“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军训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单兵及班队列动作、整理内务、军体拳、拓展活动、唱军歌、汇报表演等,共有8支运动队130余人分2批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运动员纪律意识、号令意识、团队意识、吃苦意识,规范个人行为举止和内务秩序,强化运动员形象气质,提升精神状态,培养集体主义精神。

和平年代,竞技体育的较量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运动员在赛场上就应该像战士一样,登场就应该具备极强的斗志和荣誉感,更要有一种为国而战、为省而战的果敢和坚毅。

通过军训主题活动,让运动员深刻感受军人团结一致、雷厉风行、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淬炼运动员英勇无畏的血性胆魄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顽强的精神去做好训练和备战,在比赛中升国旗、奏国歌,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