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模型运动冠军赛开幕

9月23日,河北省保定江城机场阳光明媚、彩旗招展,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模型运动冠军赛在这里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中心和河北省模型运动协会主办,来自9个市的350余名运动员,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赛事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420余人共同见证了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飞行表演,而后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此次赛事历时两天,共设三级遥控特技、多轴飞行器任务飞行、带降火箭等12个航空模型项目和3个航海和车辆模型项目。

此次赛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规程总则》颁发后,河北省举办的首次模型运动会,对宣传推广全运会、检验全省航空模型运动的竞赛水平、遴选优秀运动员、推动河北省乃至全国航空模型运动的蓬勃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