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小球运动中心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体育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小球中心“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安排,9月14日小球中心赴塔元庄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体育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塔元庄中国梦主题展览馆、温室科技大棚、乡村振兴展馆,学习塔元庄人的奋斗精神,进一步理解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准确定位人生的目标,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中国梦。下午,开展了“入队教育”“鼓动人心”“动力圈”三项拓展活动,引导队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永不放弃的精神,加强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见学和拓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运动员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员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热情和动力。广大队员纷纷表示,作为体育人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艰苦奋斗、追求卓越,让青春在拼搏中发光,为建设体育强省、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