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3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河北省选星计划U系列游泳比赛开展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

7月8—9日,2023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河北省选星计划U系列游泳比赛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中心在比赛期间开展了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

趣味游戏

视频学习

京津冀三地运动员签名合影留念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强化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的指示精神,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中心在本次比赛赛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运动员及辅助人员通过有奖答题、趣味游戏、视频学习、宣传页阅读,进一步掌握反兴奋剂知识。因其形式多样性和内容趣味性,吸引了来自京津冀200多名运动员和辅助人员积极踊跃参加。互动场面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本次活动不仅帮助运动员们从反兴奋剂角度铸造自己正确的体育价值观和体育精神,还成为赛时京津冀三地青少年学习、交流、互动和增进情感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