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运动技术学校“肆意挥洒汗水 铸就无悔青春”主题微视频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一个月的投稿、角逐与评选,运动技术学校“肆意挥洒汗水 铸就无悔青春”主题微视频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累计征集到了来自9个运动中心,30余个运动队的62件作品。最终,活动评选出团体组一、二、三等奖各2名,个人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团体组一等奖女足队的视频,有的放矢,自然协调,运用新颖的剪辑手法,配合欢快活泼的背景音乐,呈现出一个训练场上肯吃苦、比赛场上敢拼杀的团队,不禁让人们对女足姑娘勇往直前的“拼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和灵活应变的“巧劲”拍手叫好。同样获得一等奖的单板U池队的视频,场面宏大,视角新颖独特,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令人叹为观止,展现出我省冬季项目运动员的科学训练场景和昂扬风貌。

据悉,这些作品都是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拍摄并剪辑而成,他们用全新的视角记录和阐释了发生在训练场、赛场和生活中的暖心故事、精彩片段,并将这些有温度、有能量的碎片集合成了一部部令人动容的视频短片,充分展现出了运动员们的赤诚热血与青春风采。

据悉,“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运动技术学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了一批标准高、形式活、效果实的学生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运动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比学赶超新动能,为训练备战注入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