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收官 我省运动员共获得7个第一名

3月1日,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四站比赛在成都犀浦国家田径训练基地鸣金。至此,该项赛事4站比赛全部战罢,我省运动员共获得7个第一名、7个第二名和7个第三名。

在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第四站比赛上,我省运动员获得了1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女子铅球比赛中,我省运动员马越6次试投全部成功,最终凭借第三投18.31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马越参加了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3站比赛,均以国际级运动健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其中两次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在第四站比赛中,张浩辰获得了男子铅球第二名,何帅男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

省体育局田径运动中心主任刘晓马表示,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是2023年度国内田坛第一项全国性赛事,主要检验各队后备运动员冬训成果。纵观4站比赛,我省运动员整体表现稳定,在女子铅球、女子跳高等优势项目上成绩突出,在男子400米、女子1500米等径赛项目上也有不错表现。接下来,省田径队将按照计划进行训练比赛,力争在世锦赛、亚运会及全国赛事上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