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同吃年夜饭 共图新征程 河北田径新春备战不停歇

同吃年夜饭 共图新征程
河北田径新春备战不停歇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结束了一天紧张训练的河北田径队在攀枝花米易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海南白沙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云南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陕西渭南等地同时进行恭贺新春活动。

四川攀枝花短跑组

除夕夜,田径中心副主任王海屹奔赴云南省德宏州芒市,看望慰问外训队伍,与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及保障人员一道,同吃年夜饭。中心主任刘晓马及其他训练基地以线上方式参加,天南海北共团圆。

云南德宏芒市训练队伍

四川犀浦铅球组

陕西渭南链球组

很多教练员、运动员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在训练中过年了,一顿年夜饭也许是春节唯一的纪念。“厉兵秣马,拼一年春夏秋冬,破釜沉舟,搏一生无怨无悔”,刘晓马对坚守在训练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祝福,对大家的牺牲奉献、奋斗担当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回望2022,我们一路艰辛,一路凯歌,大家守望相助,赢得抗疫和备战双胜利;展望2023,我们弄潮涛头,风正扬帆。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省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勇争第一。”忆往昔,望未来,河北田径无惧挑战,信心满满。

2023年是备战杭州亚运会、广州全运会关键之年,新赛季第一枪室内赛将于2月份打响,大年初一,外训队伍又将投入到新一年的训练中去, “我们将狠抓冬训、备战不停歇,拿出满意成绩,为河北田径做出应有贡献。”以曹硕为代表的教练员斗志昂扬,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省体育局及中心安排部署,咬定任务目标不放松,以勤奋实干谱新篇。

虎奔千里留雄劲,兔生瑞气秀三春,河北田径满怀上一年的热爱,奔赴下一年的山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