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2-2023全国越野滑雪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河北收获3金3银1铜

2022-2023全国越野滑雪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河北收获3金3银1铜

12月30日中午,2022-2023年全国越野滑雪青少年锦标赛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落下帷幕。今天上午的比赛,我省运动员李子怡摘下青年组女子10公里集体出发(自由技术)金牌。吕国维、李仲儒分获青年组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自由技术)银牌、铜牌。

在28日的比赛中,吕国维和李仲儒包揽男子青年组短距离自由技术(1.5km)金银牌,李伯儒获得第5名,惠嘉星、李子怡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短距离自由技术(1.5km)第4名和第5名。29日的比赛中,李仲儒搭档吕国维取得青年组男子团体短距离传统技术金牌。李子怡搭档惠嘉星获得青年组女子团体短距离传统技术银牌。本次锦标赛,河北运动员共收获3金3银1铜。接下来队伍将继续前往吉林长春净月潭参加国际瓦萨滑雪节越野滑雪项目比赛。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竞赛规程正式印发,首次增加越野滑雪青年组比赛并设置六个小项。本次青年锦标赛对于河北运动员既是一次练兵也是一次了解对手的机会,接下来,省越野滑雪队也会针对十四冬青年组设项进行认真研判,充分利用好2023年的备战关键期,努力训练力争赛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