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于子昂获得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第五名

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暨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河北选手于子昂获得第五名。

此次联赛共设男、女公开组(14岁以上)及U14两个组别。男、女子单人公开组也是中国国家霹雳舞选拔赛,选手在一天比赛中要经历资格赛、循环赛及淘汰赛等环节,最终决出晋级国家队冬训大名单,并有机会参加2022杭州亚运会和2024巴黎奥运积分赛。我省运动员、第19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霹雳舞男子冠军于子昂代表河北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当天,于子昂面对重重压力,在带病出战的情况下,先后以资格赛第七,预赛第五的好成绩进入64强,并在接下来的1V1battle中屡屡战胜实力强劲的对手。

赛后于子昂表示,将全力以赴备战下一次比赛,实现入选巴黎奥运会集训大名单,为河北争光,为祖国争光。

据悉,前期于子昂参加过队内考核,获得第二名,加上本次比赛获得第五名,即将还有一场最终比赛,三个比赛的综合排名将决定四名国家队备战巴黎奥运会的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