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守护个人健康 保障安全生产 体科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守护个人健康 保障安全生产
体科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12月20日,按照省体育局对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要求,体科所线上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旨在增进全体工作人员的防护意识和能力,为体科所安全有序科研服务工作筑牢疫情防线。

1671759093139603.jpg

会议特邀魏鹏轶大夫线上授课,围绕生活和工作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如病毒消杀、个人防护、核酸(抗原)自采和医废处理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特别是在返岗复工的关键时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目前部分工作人员已经返岗,培训会上针对返岗期间的防护重点和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针对体科所实验室的工作的特殊性,培训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防护用品的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对医废的处理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升了体科所全体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护意识和能力,时刻绷紧安全弦,守好疫情安全底线,为进一步做好全员的返岗复工,更好地做好运动队的服务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