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圆满收官

8月6日,2022 年河北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柔道项目甲组)在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圆满收官。

来自石家庄、唐山、秦皇岛等各地市11支代表队630名教练员、运动员经过为期四天的临阵指导、奋勇争锋,共决出男女共计45个小项的金牌。其中邯郸代表队与石家庄代表队实力超群,成功斩获9金7银10铜和9金6银9铜,分别荣获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男女各有6名运动员荣获敢斗奖、一本奖,各参赛级别前16名的运动员获得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柔道项目决赛参赛资格。

柔道是河北的优势项目之一,队伍数量可观,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国内大赛夺金可期。本次比赛期间,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青少处处长王家刚和迁安市副市长焦燕先后亲临现场观看了柔道运动员的赛场英姿,详细了解了赛事组织、疫情防控、反兴奋剂、赛风赛纪、交通安全等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省体育局体举柔中心主任魏新换全程坐镇指挥。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协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